商品問題

黑蒜頭要如何保存?

黑蒜頭在製作過程中,沒有添加物和防腐劑,拆封後建議要盡快吃完,如拆封後沒吃完,請放在陰涼處並用夾鏈袋密封起來以免長蟲,如黑蒜較濕潤口感偏軟可將黑蒜放置在冰箱冷藏。

黑蒜頭/精如何食用?

黑蒜頭─是純天然的健康食物,去除辛辣口感,直接吃香軟Q甜。可別小看黑蒜頭,它具有料理黑寶石之稱,富含18種人體必需的營養素。黑蒜頭可飯後一天吃一顆,提供完整的營養素;黑蒜精一天喝一瓶,成分單純才能真的對身體好。

煮黑蒜雞湯需要幾顆黑蒜頭?

煮黑蒜雞湯可加入2顆黑蒜,黑蒜雞湯是入門料理,湯底沒有生蒜嗆味,集合滿滿的黑蒜頭精華,完美呈現黑蒜營養,增添了甜味,使得雞肉更加好入口、肉質軟嫩,入菜後的黑蒜頭絕對是料理亮點。

為什麼每次吃黑蒜頭酸甜味道都不太一樣?

會因季節、產地不同,口感味道產生不同變化,但消費者可以放心的是,黑蒜頭都無添加物,是適合長期食用的養生食品,對於品質穩定與安全崢峰有絕對的堅持。

崢峰黑蒜頭的產地?

崢峰黑蒜頭皆通過SGS檢驗,嚴選雲林縣的優良蒜種,與農民契作。由於台灣蒜頭產季為4月到6月,黑蒜頭的發酵需再費時90天。

為了讓喜愛吃黑蒜頭的朋友們整年度都能吃到最新鮮的黑蒜,非台灣蒜頭產季時,會以西班牙、阿根廷當季的進口蒜為主。

若遇到商品有缺貨/毀損怎麼辦?

可透過網站的聯絡我們或撥打05-5847716與我們聯繫

客服時間為:週一至週五 09:00~12:00 ;13:00-18:00 (不含例假日)

收到商品與圖片顏色不太一樣?

網購商品會因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產生螢幕與實體商品顏色色差,請以收到商品實際顏色為準。

訂單問題

訂單成立後;我可以更改商品或數量,或者再加購其他商品嗎?

很抱歉!訂單一旦成立後便無法更改內容或加購其他商品;如要修改,請聯絡客服取消原本訂單並重新訂購。

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?

目前提供付款方式有四種:
1. 超商取貨付款
2. 信用卡付款。
3. ATM付款。
4. 貨到付款。

如何查詢目前訂單的處理情況?

請點選「登入會員」,登入後,請點選「我的帳戶」>「訂單」即可查詢該訂單的處理狀態。

折價券要怎麼使用?

大家要記得先註冊會員才能使用折扣券唷!

運送問題

請問我可否指定商品到貨日期或是到貨時間?

一般作業時間會在3~5天(不包含例假日)進行備貨與完成出貨,若您需要指定到貨日期;請在訂購之時留言說明,我們會盡力配合,但實際出貨日期則視備貨狀況而定。而到貨確切時間則以配合之物流公司實際配送時間為主,請恕無法指定,也無法指定夜間配送,敬請見諒。

下單後何時會收到商品?

您的訂單成立後依選擇物流而有不同到貨時間,如特殊節日及假日會延遲1-2天發貨敬請見諒!

超商取貨,出貨後約2-3天左右到指定門市,收到簡訊時,在前往指定超商取貨。

宅配到府,出貨後約1-3天左右到貨(不含例假日),依物流公司為主,若遇到特殊節日,物流公司的宅配量大,則無法隔天到貨。

※ 無法提供催件服務!